|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2021-07-08 09:18  

  本网讯(记者 匡野 见习记者 舒一展)昨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市、区委全会部署,自觉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北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区政协全体干部和广大区政协委员要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利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常委读书会、委员会客厅(工作室)等学习平台,广泛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坚决响应党中央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持续在履职助推上下功夫,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主动参政议政、高质量建言献策,持续助推发展大局,为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