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小港渡头董社区搭建平台 助力果农开销路
2021-07-08 09:12  

4_4339575.jpg

5_4339576.jpg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孙建宏)盛夏已至,又到了丁家山葡萄收获的季节。为了切实保障困难葡萄农户的利益,护航葡萄销售,自6月下旬起,小港渡头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果农开销路”为主题的系列助农活动。

  随着第一批丁家山葡萄的开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自身电商服务平台和网络云菜场,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葡萄农户,为他们寻找销路、拓宽市场。在社区党支部书记郑蕾的带领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起来到社区小广场,帮助农户进行销售渠道的对接以及葡萄的搬运装卸。

  除了帮助农户进行销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葡萄的品质也严加把控,一件件过称、一箱箱查看,做到保质保量。“在帮助农户的同时,也不能辜负那些爱心人士的信任。”郑蕾说道。

  目前,助农活动已累计帮助困难农户销售葡萄6000余斤,初步解决了他们的销路难题。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