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会见北仑赴京参加“七一”庆祝活动的先进模范代表
2021-07-05 21:01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李迎春 林思谕)7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会见了北仑赴京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先进模范代表,并与他们座谈交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安伟参加会见。

  这次北仑赴京参加全国表彰大会和系列庆祝活动的代表有: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北仑区“红领之家”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军浩;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代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亚芬;全国双拥模范代表,大榭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一级调研员黄金国;全国优秀农民工代表,宁波继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线员工朱贤长。

  四名同志依次发言,分别交流了参加全国表彰大会和系列庆祝活动,以及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感到无比光荣、无比自豪,心灵受到极大震撼,精神受到极大鼓舞,切实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将以此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以履职尽责、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梁群指出,各位代表赴京接受嘉奖、参加庆祝活动,既是你们个人的光荣和骄傲,也是北仑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无上荣光和骄傲,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激励带动北仑人民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加快实施“双城”战略、建设“三个北仑”贡献更多力量。

  梁群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带头分享好、宣讲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好“周二夜学”、理论中心组和基层宣讲等载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带动更多党员干部立足岗位、锚定目标、潜心工作,发扬“三强三快”工作作风,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要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加大总结宣传力度,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人、激励人。要持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守护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