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在霞浦调研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及凤凰城建设时强调
进一步吹响北仑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为新发展阶段再次腾飞蓄能增力
2021-07-05 18:02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张煜挺 林思谕)7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前往霞浦街道调研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及凤凰城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口、产业、空间三个结构调整,只争朝夕、奋勇争先,进一步吹响北仑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为新发展阶段再次腾飞蓄能增力。

  副区长冯伟业参加调研。

  在听取霞浦街道关于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相关地块及凤凰城建设相关工作汇报后,梁群指出,霞浦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有机更新、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等方面,真抓实干、压茬推进,为宁波片区强势开局、凤凰城建设稳步推进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

  梁群指出,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和凤凰城建设,是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是全面实施“双城”战略,加快打造“三个北仑”的重要支撑。全区上下要放大格局,提高站位,跳出北仑看北仑,跳出宁波看北仑,站在全省全国的战略高度,以全球化视野系统谋划区域发展,更好地担起服务国家战略、践行历史使命的重任。

  梁群强调,霞浦街道作为北仑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宁波片区和凤凰城建设的主战场,要强化空间保障,切实做好中心城区“东接”文章,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出成效。要强化前期推进,积极发扬敢为人先、勇于斗争、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建区精神”,在项目审批过程中,着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强化系统观念,对区块内的总体设计、功能区块分布、基础设施配套等综合考量,促进产城人融合发展。要强化争先进位,树立“一盘棋”意识,凝聚最强合力,树立奖优罚劣鲜明导向,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