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各地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6:31  

区委统战部

微信图片_20210701095553.jpg

今天上午,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新联会、同心圆社会服务中心、留联会、民族联、佛教协会和基督教三自会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及全体统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家表示,作为统一战线的一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大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为推进北仑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记者 匡野 通讯员 陈未鸣


北仑团区委

今天上午,北仑团区委组织青年党员代表、团干部代表、青年职工代表40余人在大港工业社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537.jpg

现场青年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青年职工黄迪辉说,“我们青年一代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回首百年风雨历程,北仑从东海小渔村到现代化临港之城的蜕变,凝聚了无数先辈们的鲜血和汗水。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向先辈们看齐,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创造更大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552.jpg

青年团干部陈雪雯表示:“我更要以极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657.jpg

(记者 匡野 通讯员 周丹宁)


北仑各医院

今天上午,北仑各医院组织党员医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北仑区中医院

北仑区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宗瑞院区

北仑区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霞浦院区

(记者 周佳贝 林思谕 通讯员 张汀 林莉莉)


宁波穿山海事处

今天上午,宁波穿山海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随后在北仑第三集装箱有限公司观景平台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徐梦点


宁波舟山港

今天上午,在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候工楼,现场作业党支部的党员们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99999999.jpg

(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葛天立 黄瑾珉)


北仑百家文化礼堂

今天上午,北仑区开展“百家实践站同宣誓·共庆建党百年”活动。在大碶街道和鸽村,党员、村民和村委会负责人齐聚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记者 朱英 张煜挺 通讯员 李晶 顾维娜


北仑职高

今天上午,北仑职高师生在报告厅、教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北仑职高师生收看建党100周年庆典(3)夏一天、袁琼燕.jpg

北仑职高师生收看建党100周年庆典(7)夏一天、袁琼燕.jpg

(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夏一天 袁琼燕 摄影报道)


白峰街道

今天上午,白峰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701145500.jpg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何宁 摄


大碶街道

今天上午,大碶街道坝头社区、学苑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党员代表、各族居民、侨胞等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坝头社区

学苑社区

记者 周佳贝 林思谕 通讯员 项婷婷 何嘉莉


霞浦街道

今天上午,霞浦街道组织辖区内190余名党员在张人亚党章学堂使命客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IMG_3511.JPG

凤凰社区、百灵社区、黄鹂社区邀请辖区内的党员骨干、居民代表、少数民族家属等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701133912.jpg

凤凰社区

微信图片_20210701133753.jpg

百灵社区

IMG_E7920.JPG

黄鹂社区

记者 李迎春 王珏 通讯员 陈峥 贺巧静 项晓静 邬佳琪 吴月辉 支倩君


柴桥街道

今天上午,柴桥街道机关干部、各村社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2969352.jpg

1583120186.jpg

(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叶晶晶 摄影报道)


梅山街道

今天上午,梅山街道江梅社区、梅中社区、金创工业社区邀请老党员代表、共建单位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701093016.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11841.jpg

金创工业社区

(记者 匡野 鲁勇辛 通讯员 沈磊杰 沈琼云 张财龙)


春晓街道

今天上午,春晓街道各村社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10701102159.jpg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李丹维 诸樱樱 摄)


小港街道

今天上午,小港街道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王禹 摄影报道)


一审 姚雪娇 二审 刘天宏 三审 刘姗 终审 乐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