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感悟百年征程 激发奋进力量
2021-07-02 09:02  

  7月1日上午,全区各街道、社区、企业、学校等组织党员们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党员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7月1日,几十名“红领”相约来到“红领之家”社会服务中心,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志愿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我要向浩哥学习,用实际行动引领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红领之家”党支部委员王丹静激动地说。(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陈红 葛嘉许 向进)

  7月1日上午,在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候工楼,现场作业党支部的党员们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0年,宁波舟山港直面新冠肺炎疫情和国内外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坚持“两手硬、两战赢”,货物吞吐量达11.72亿吨,连续12年保持全球第一;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872万标准箱,继续位列全球第三。 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桥吊班大班长竺士杰说:“今天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振奋人心,也很激动。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新时代的码头工人,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发挥好劳模作用,带出更多劳模。‘竺士杰操作法’不是终点,而是开启新征程的钥匙。我将立足岗位,继续在技能操作、工匠培训、创新技改等方面摸索前行,为宁波舟山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葛天立 黄瑾珉)

  7月1日上午,北仑区开展“百家实践站同宣誓·共庆建党百年”活动。在大碶街道和鸽村,党员、村民和村委会负责人齐聚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记者 朱英 张煜挺 通讯员 李晶 顾维娜)

  在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灵峰工业社区组织企业党员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现场,职工们精神饱满,激昂澎湃,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看了直播之后,宁波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瑾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内心为我们祖国的无比强大自豪。同时,感谢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如此安宁祥和的一个时代,让我们可以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目前我们公司已经能制造世界上最大的压铸模具,我希望下一步通过技术和制造的提升,能够让我们的压铸模具在世界上持续占据一个领先的地位。” (记者 严健中 见习记者 杨亚妮)

  7月1日上午,北仑团区委组织青年党员代表、团干部代表、青年职工代表40余人,在大港工业社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为党庆生。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十分振奋。作为企业青年职工代表,我将立足岗位,勇于实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团员唐鸣鸣说。(记者 匡野 通讯员 周丹宁)

  7月1日上午8时,霞浦街道组织辖区190余名党员在张人亚党章学堂使命客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百年风华,来之不易。7月1日也是我的生日,今年我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能够以这样一个身份在张人亚党章学堂观看庆祝大会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去年疫情期间和同事六进六出湖北疫区运送爱心物资的集卡司机蔡校观看直播后,心情激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传承‘人亚精神’,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吴月辉 支倩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