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区五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梁群王程邬志刚陈召华等参加
2021-07-01 18:40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梁群、王程、邬志刚、陈召华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开发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区级领导等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也锻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深切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在场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到北仑在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坐标定位和使命担当,高标准推进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建设,全面实施“双城”战略,加快建设“三个北仑”,强势推进凤凰城、滨江新城、梅山湾新城和灵峰现代产业园、芯港小镇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临港经济示范区建设,持续锻造硬核力量、建设一流强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