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九届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陈召华主持并讲话
2021-07-01 09:18  

  本网讯(记者 匡野)6月2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协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建设情况通报。区政协主席陈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安伟,区政协副主席徐斌、郑莉、汤黎明、胡军、胡立辉、孙秀芳等出席。

  会议就区政府重要人事事项开展协商;听取关于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建设的情况汇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宁波片区建设推进效率高、工作进展快,其中,一批重大项目已经成功签约落户,部分项目已经建成投产。截至第一季度,宁波片区已梳理重点项目64个,总投资超2000亿元。

  陈召华指出,建设自贸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重要战略举措。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落户北仑,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助推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建设。

  陈召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当好宁波片区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强化思想引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协调关系、增进团结的工作,为高质量建设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要持续建言献策,把推动宁波片区建设作为履职重点,深入建言资政,持续跟进发力,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助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