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张人亚党章学堂参观学习时强调
坚定入党初心 积蓄奋进力量
2021-06-30 19:46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严健中 见习记者 张煜挺)6月30日下午,副区长、代区长王程到张人亚党章学堂参观学习,重温英烈事迹、追忆入党初心。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积蓄奋进力量,勇担历史重任,努力开创新时代北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人亚党章学堂展陈着近年来张人亚史料事迹研究成果,讲述了张人亚和家人用生命保存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党章等党的文件书报的经历,张人亚成长为一名革命战士的历程,张人亚与宁波帮、宁波“四知”精神的故事,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等。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王程深入了解张人亚党章学堂各展厅建设和展陈情况,仔细参观展厅里的每一份珍贵文献,认真听取张人亚的每一段红色故事,感受“人亚精神”给予的精神力量,并就展厅更新、深入挖掘红色资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程指出,张人亚党章学堂是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资源。要继续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扑下身子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全国大城市一流强区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