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灵峰工业社区组织党员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汲取榜样力量 坚守初心使命
2021-06-30 09:08  

记者 严武意 摄

  本网讯(记者 严武意)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大碶街道灵峰工业社区组织辖区多家企业的党员代表观看了直播。

  颁授仪式上,隆重表彰了29名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在场收看直播的党员们备受鼓舞。“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我的内心很激动。我要向那些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的党员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务实创新,在岗位上创造更大的价值。”宁波润轴汽配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何燕龙说。

  大碶派出所辅警牟智明看了直播后,内心很震撼:“‘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全党9000多万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大贡献。我要向他们学习,为社区、为群众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灵峰工业社区党委书记史孟艳还为在场党员们上了一堂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课。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