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上强调
不断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 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法担当
2021-06-29 15:22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严健中 林思谕)6月29日上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梁群在会上强调,全区各政法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在筑基铸魂、育警强警、为民实践上下功夫,在全方位推进北仑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法担当。

  朱安伟、王恩胜等出席会议,管海旻主持。

  梁群在听取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通报后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区政法单位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紧扣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整体工作启动迅速、部署到位、推进有力。政治根基不断夯实,政治品格得到锤炼;肌体健康持续提升,查纠整改见到实效;履职能力显著增强,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

  梁群强调,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不能松懈,必须立足问题,靶向整治,不断扫除积弊沉疴,持续抓好整改提升。政法单位要扛牢整改直接责任,坚决做到系统整治、深入整治、彻底整治。要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具体行动。要认真总结经验,把零星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为省市教育整顿工作提供更多北仑经验。

  梁群强调,新发展阶段政法队伍重任在肩。各政法单位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全力护航基层平安稳定,一以贯之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强化数字赋能,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两手抓,学会做“小事”、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做“团队协作的事”,建设一支过硬的政法铁军,为全面实施“双城”战略、加快建设“三个北仑”贡献更多的政法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