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到沙湾河巡河调研
2021-06-29 09:36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董沙沙)6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国文以区级河长身份,带队开展沙湾河巡河调研工作。他指出,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河湖水环境持续提升,确保实现“流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沙湾河隆顺家园段、小山村段,实地察看河流水质、河道堤坝、岸线植被,详细听取今年以来沙湾河在生态河埠头建设、河道综合整治等方面的情况。在巡河过程中,调研组发现河面河岸存在零星垃圾,要求街道及时清理,加大保洁力度。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通过开展工程整治、生态修复等综合治理措施,沙湾河水质总体稳定,河道环境改善明显,但还存在少许问题,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抓紧核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调研组强调,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河湖管护水平;要深化日常巡查监管,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强护水宣传教育,采取“线上线下”互融方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水环境保护中,增强爱水节水意识,共同将沙湾河打造成为凤凰城河湖休闲新标杆。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