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两优一先”集中表彰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举行
梁群王程邬志刚陈召华严荣杰江国梁等出席
2021-06-28 22:50  

IMGL4073.jpg

记者 林思谕 摄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严健中 见习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汤丽莲)风华正茂话青春,百年风华塑北仑。6月28日晚,全区“两优一先”集中表彰仪式暨《百年风华 青春正茂》北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在博地影秀大剧院举行。梁群、王程、邬志刚、陈召华、严荣杰、江国梁等出席。

  表彰仪式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宣读区委表彰决定,对全区“两优一先”进行表彰,并为区优秀共产党员、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章奖牌和证书。

  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双城”战略,加快建设“三个北仑”,深入开展“两整两提”攻坚行动,组织带领人民群众奋力谱写北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此次表彰仪式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团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走在前列、示范引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表彰仪式后,观众们跟随一名北仑青年的脚步,来到了“档案馆”,翻阅百年党史,再忆峥嵘岁月,开启了“百年风华 青春正茂”主题晚会的序幕。

  本场晚会分为《初心》《征程》《开拓》《奋斗》《青春》《梦想》六幕,通过情景舞蹈、情景大合唱、广播剧、微话剧等精彩纷呈的艺术形式,再现了北仑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展现了“青春之城”的时代风貌。在声光影的壮丽交错中,一段段峥嵘历史在舞台上重现,一个个革命与奋斗的故事倾情上演,让现场观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仿佛置身于当年的岁月中。

  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