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加大隐患排查 强化责任落实
2021-06-28 09:24  

  本网讯(记者 张晔)6月25日下午,副区长张海航带领北仑公安分局、区文广旅体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文保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酒店、游泳馆、省级文保单位等地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丽筠酒店,对酒店内的燃气管道、食品安全、监控系统运行、消防设备等进行检查,并就细节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管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检查组来到星锐游泳馆等地,对场所内的消防设备、疫情防控情况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并要求场所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管理。

  “平时客流量如何?”“灭火器会使用吗?”检查组经过测温走进瑞庐,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并和消防人员一同仔细检查,现场考核员工的消防安全常识。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被检查单位尽快落实整改,相关单位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强化隐患排查力度,严格督促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