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来仑指导工作
2021-06-28 09:24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严健中 见习记者 成百舸)6月25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来北仑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施丽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祖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国文参加。

  在张人亚党章学堂,指导组一行参观了1号展厅,聆听了张人亚守护党章、投身革命、献身革命的英勇事迹,在详细了解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后给予充分肯定。

  “工业社区大党委的组织架构是怎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哪些举措?”在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指导组边参观工业社区成长之路展厅,边了解基层工业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挖掘利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创新学习形式,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凝心聚力学好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化、深入化、实效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坚持以学促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牵引,聚焦群众急难愁朌,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坚持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