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梅山初心照相馆
定格建党100周年的幸福瞬间
2021-06-28 09:24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沈磊杰 沈琼云)“来,笑一下,您往这边转一点。”6月25日上午,在梅山街道梅中村党建公园初心照相馆前,一名名党员、一户户居民在摄影师的指导下,随着相机咔嚓声,一个个幸福的瞬间被定格下来。

  拍摄现场,“北仑好人”董根娣高兴地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参加这个活动非常开心,我们党员要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梅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江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邀请辖区优秀志愿者、身边好人、老党员及居民参与,旨在为辖区居民留住美好时光,定格幸福瞬间,展现他们勤劳朴实、热情善良的精神面貌。

  前来拍摄的沈永年夫妇两人合起来有121年党龄。沈永年于1950年入党,是抗美援朝预备役兵,在部队荣立三等功,转业后曾担任粮管所党支部书记等职务。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老党支部书记,沈永年自觉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乡村振兴作贡献。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非常感谢社区给我们拍摄纪念照片,非常有意义,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对我们这些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沈永年感慨地说。

  在拍摄现场,还展出了“红船从这里启航——中国共产党在浙江一百年图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红船诞生,走过了百年历程,铸就了百年辉煌。

  “我们希望通过一张张充满笑容的照片,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自豪感,让更多的人了解百年党史、感受建党100周年的喜悦。”梅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一上午的时间,有80多户居民参加拍摄活动。后期,摄影师将会走进老党员、退伍老兵、军烈属等家中,为他们拍摄照片,冲洗后由党员志愿者送上门,为居民留下珍贵的记忆。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