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陈召华在霞浦街道开展代表接待工作
倾听群众心声 回应群众期盼
2021-06-28 09:24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黄宇)6月25日,区政协主席、区人大代表陈召华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霞浦街道开展代表接待工作,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征求基层意见建议。

  交流中,民情联络员结合当前群众生活实际,围绕陈华浦社区居民区内集卡货车占道停车带来安全隐患、陈华村周边工业园区企业影响村内环境、霞浦交通执法压力大但警力不足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陈召华一边耐心倾听,一边认真记录,与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对民情联络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

  陈召华指出,霞浦街道正在成为北仑中心城区的有机组成部分。如今,中心城区拓展速度较快,尤其是凤凰城启动建设以来,中心城区正逐渐往霞浦拓展。通山未来社区已正式开工建设,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宁波片区也落户北仑,霞浦将享受到相关政策释放的红利,发展前景广阔。霞浦街道要积极融入到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的建设中,为全面实施“双城”战略、加快建设“三个北仑”作出贡献。

  陈召华强调,民情联络员提出的这些问题建议事关发展、事关民生,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调研,积极推动解决,街道代表联络站要发挥好人大制度宣传主平台、联系群众主阵地、反映社情民意主渠道的作用,努力为民办实事。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