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红色电影进工地
工友享受“文化大餐”
2021-06-28 09:24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谢一心)“听说今天工地放电影,我们一起去看看。”6月24日晚,在黄山西路西延隧道工程项目部建设工地,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友们送上一场丰盛的“红色文化”大餐。

  活动分为党史知识竞答和观看红色电影两部分。“请问,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工友们争先举手,踊跃回答。夜幕降临,大家渐渐进入了“观影模式”,聚精会神地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我们常年待在工地,平时也忙着项目建设,一直没有机会去电影院看电影,这次活动非常好。”工人们都很开心。

  据了解,黄山西路西延隧道工程项目部与区公共建设管理中心党委,于2019年联合组建“黄山路西延工程功能型党支部”,挂牌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隧道工程建设。

  接下来,区住建局将以功能型党支部为主要载体,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面向建筑企业员工开展一系列“三服务”活动,切实解决好一线工友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渗入一线的同时,真正为职工群众拓展“幸福空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