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来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奉献担当
高庆丰陈召华参加
2021-06-25 09:52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黄宇)6月24日,市政协原主席叶承垣、王卓辉等机关离退休干部一行来北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高庆丰、区政协主席陈召华参加活动。

  老党员们首先来到大碶街道灵峰工业社区,参观了社区服务大厅、工业社区成长之路展厅、职工健身活动室,聆听有关情况介绍。

  随后,老党员们来到张人亚党章学堂。炎炎烈日下,全体老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尽管岁月在他们的脸上写满了沧桑,但他们对党的赤诚之心依然火热。据悉,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共有中共党员79名,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满50周年的党员有28名。现场,高庆丰为28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们还参观了“守护·张人亚的初心和使命”展厅、“静泉长流——青年人亚特展”等,聆听了张人亚守护党章的故事,并合影留念。大家一起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感恩党的培养教育。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意义重大。今后要弘扬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要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正能量,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展示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积极贡献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