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为企业和职工提供舒心环境
2021-06-25 09:52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王禹 徐容之)小港街道装备产业园区的安居路和普顺路的交叉口是周边企业职工来往、货车进出的重要道路。2个月前,这条路还是企业职工口中“令人担惊受怕”的路:由于道路狭窄,没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通道,行人、电动车、轿车、货车同时通行,是一处交通隐患点。

  这几天,安居路变了样子,从这里经过的行人再也不用担心来往的车辆。今年年初,听说小港装备产业基地即将开展环境提升工程,部分企业提议将安居路这段的提升方案进行修改,消除安全隐患。经过实地调研,小港街道决定在原有设计基础上,增加人行道的设置。

  “现在有了人行道,走在路上放心多了。”来往职工说,经过这段时间的改造,道路面貌已焕然一新,他们期盼着道路能早日投入使用。“周边配套越来越完善,对我们企业来说也是一大利好,企业员工出行安全系数提高,园区整体道路也规范了。”一家企业负责人说。

  据了解,安居路整改工作是小港装备产业基地环境提升工程其中一项。鉴于装备产业基地绿化退化,标识标牌陈旧,许多设施年久失修,此次小港装备产业基地环境提升工程主要对安居路、陈山西路、陈山东路三条道路沿线约58900平方米绿化进行提升改造,建设内容为绿化景观工程。工程于今年1月14日开工,总投资约758.23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工程结束后,将大大提升小港装备产业基地的整体形象,为企业及企业职工提供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