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省卫生健康委来北仑开展督察指导工作
2021-06-25 09:52    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牟露雅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牟露雅)6月23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黎明一行来北仑区开展慰问督察活动,先后走访了北仑区人民医院、方舱接种点、春晓卡美利亚隔离点等地,调研指导我区新冠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张海航,区府办、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上午,孙黎明一行来到北仑区人民医院,重点查看了发热门诊、门诊预检分诊、核酸采样室等区域,指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实地检查了医院消控室及消防设施使用情况。此外,孙黎明还慰问了区人民医院困难党员。

  下午,孙黎明一行到方舱接种点(北仑区体艺中心)、春晓卡美利亚隔离点、基层医疗机构等进行督察指导。在方舱接种点,服务组实地查看了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接种环境设施现状,详细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数量、市民登记流程、接种流程、医务人员配置等情况。孙黎明就接种点区域设置、疫苗存放、人员配备、应急医疗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督察组对北仑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全面落实网格化监管措施,织牢织密防控网,压实网格长、网格员责任;要强化举措落实,落实好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发热病人管理,网格双向联动,形成管理闭环;要进一步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工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