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大港社区职工献热血
2021-06-25 09:52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顾文谨 陈红)“献血之前心情还有些忐忑,现在感觉还挺好的”,浙江星空电器有限公司青年党员郭建军说。6月23日一早,大港社区里人头攒动,来自园区不同企业的献血职工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做着献血准备工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深入保障医疗单位的临床和急救用血,大港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心献血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用自己的热血为生命接力。

  在等候献血的队伍中,有一位特殊的“常客”,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陈曦,她已连续多年义务献血,这次更是自愿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自己的些许付出就有机会挽救一个人的生命,值得去做!”

  据统计,本次共有28家企业的210名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其中151名献血成功,献血量达47570毫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