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传承光荣传统 践行初心使命 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06-24 21:38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七一”前夕,6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来到梅山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区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安伟参加慰问。

  周加恩老人今年70岁,1974年12月入党,热心公益,尽心尽力为村民服务,是梅山街道首位“温情巷长”。梁群来到他家中,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家庭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讲述参加工作和做公益的经历。梁群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街道、村两级要一如既往带着感情和责任多关心多关照,让老党员安享晚年。

  “身体怎么样?家里子女情况如何?还有哪些困难?”在困难党员郑亚元家中,梁群细心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梁群勉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相信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他要求街道、村实实在在帮助解决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慰问前,梁群得知梅东村打算开办假日学校,需要添置3副羽毛球拍、2副乒乓球拍和5根跳绳,为孩子们增添一份假期欢乐。梁群认领了这一“微心愿”,在走访中将相关文体用品转交给党员志愿者,帮助完成了“微心愿”。

  梁群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用“最鲜活的案例”传递精神力量,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