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1-06-24 09:13  

  本网讯(记者 匡野 见习记者 舒一展 通讯员 张立涛)6月23日下午,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亚芬参加。

  会议以“共迎百年·共谱华章”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成就,畅谈了百年来统一战线取得的创新成果与实践经验。与会代表结合各自界别和工作实际,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就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陆亚芬对多年来拥护和支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北仑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说,统一战线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必将是中国共产党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全区统一战线要强化政治共识,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偏移;要聚焦中心大局,坚持同频共振,做到服务高质量发展不缺位;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到同心同行团结奋斗不停步,为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陆亚芬强调,当前,新的形势对全区统一战线提出新的要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凝心聚力开新局、同心同力启新程,让北仑这块红色热土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活力,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