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书记加油——百强支部PK赛”教育卫健专场活动举行
2021-06-24 09:13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杨阳 郑静芳)6月23日,由区委组织部主办的“书记加油——百强支部PK赛”事业单位(教育、卫健)专场活动在新碶中学举行。来自教育系统的15家党支部和来自卫健系统的10家党支部同台PK,互学互比,展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亮点与成绩,共同提高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现场,25家党支部以演出的形式,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教书育人的教育工作者与治病救人的医务工作者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过程与成果——“仑教先锋”“医路先锋”两个党建品牌展现在评委与观众眼前。

  宁波东海实验学校放学后校门口拥堵,一直是个困扰师生家长的“老大难”问题。为了破解这个问题,该校党委书记王建垂和党员老师们积极与物业、交警、街道沟通,组建临时党支部。党员们实地考察、制定研究方案,建成了二号门接送点,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疏导周边交通,管理出入车辆。现在,交通拥堵问题得到了一定缓解,孩子们的安全也有了保障。

  0-3岁是孩子成长发育的黄金阶段,针对婴幼儿家庭养育问题,北仑区妇幼保健院积极为家庭提供科学养育指导,成立全市首家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培训200余名家庭养育指导员,走村入户开展婴幼儿照护技能指导,解决新手爸爸妈妈养育中所遇到的营养与喂养、交流与玩耍等问题,全力护航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仑职高党委、北仑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等4家党支部脱颖而出,作为教育、卫健系统代表,他们将参加“书记加油——百强支部PK赛”总决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