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百名新党员集体宣誓定初心
2021-06-23 09:23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虞颖 支倩君 胡佳晓)6月22日上午,在张人亚党章学堂宣誓广场,200名新党员目光坚定,身穿白色短袖衬衫、深色长裤,胸前佩戴着崭新的党员徽章,向着党旗列队肃立,进行集中宣誓。

  活动在全场齐声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洪亮的宣誓声声入耳、震撼有力,全体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字一句地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随后,旭升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江奇斌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区委常委为新党员代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新党员们还集体观看了张人亚相关纪录片,先辈的英勇事迹让大家决心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为党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人亚党章学堂是一个为答好“总书记之问”、讲好张人亚守护中共第一部党章故事而建立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将地点选在张人亚党章学堂,让新党员们在宣誓的同时,也能通过参观感悟,体验一堂生动的党课。

  “能够在建党百年之际参加这样一个活动,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我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努力地开展工作,为人民群众更好地服务。”新党员代表、北仑公安分局新碶派出所一级警员姚凌浩说。

  “我是一名税务工作者,张人亚的精神会指引我不断地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新党员代表、北仑区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张诗卉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