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向500家企业寄出通知信
让参保职工医保电子凭证应领尽领
2021-06-23 09:23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胡迷)为积极推广使用全区医保电子凭证,发挥医保数字化改革优势,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能力,近日,区医保局向全区500家企业寄出“给企业参保职工的一封信”。

  考虑到北仑企业多、分布广,参保职工众多等现实情况,为统筹落实国家、省、市医保局关于全面推进参保人员医保电子凭证申领普及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参保职工医疗保障服务体验,区医保局结合企业规模大小、参保职工总数、已申领激活人数等因素,向未申领人数超过30人的企业发送《关于做好企业参保职工医保电子凭证申领工作的通知》一封信,并通过微信互动、电话答疑、实地调研等方式,协助全区企业顺利实现参保职工医保电子凭证应领尽领。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区医保局还将继续向250家企业发放“给企业参保职工的一封信”,通过企业内部推动加上区医保局外部协助,合力完成参保职工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确保“智”举措、“惠”民生、“全”覆盖,预计惠及企业职工近19万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