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带领新党员赴张人亚党章学堂集中宣誓
把红色力量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澎湃动能
2021-06-22 16:09  

  本网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带领200名2021年发展的新党员来到霞浦街道张人亚党章学堂参加集中宣誓活动,他勉励新党员坚定信念,以埋头苦干、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在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中扛起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区领导龚国文、陆亚芬、王建波、李春泉、潘群威、王恩胜等参加活动,朱安伟主持。

  在全场高唱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面向鲜红的党旗,梁群高举右拳、逐句领誓、铿锵有力,带领新党员宣誓。

  集中宣誓活动结束后,区委常委为新党员代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来自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江奇斌作为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百年时光荏苒,百年沧桑巨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梁群在寄语新党员代表时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百分百的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要牢记重要嘱托,做到百分百的担当。以党员身份为荣、以人民利益为重,扑下身子做好工作,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以精彩的实际行动,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

  要弘扬建区精神,做到百分百的进取。保持“与北仑共成长”的主人翁姿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进取之心,在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及推进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建设中,争先创优进位。

  要深植为民情怀,做到百分百的奉献。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快实施“双城”战略、建设“三个北仑”,推动“两整两提”专项攻坚行动再深化再发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集中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随后,梁群一行前往张人亚党章学堂“初心之路”主题展4号展厅,参观与中共一大纪念馆联合推出的“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感受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梁群强调,北仑作为浙江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也是传承红色基因的红土地。建好张人亚红色小镇,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土特色,深挖张人亚红色元素,持续打响初心教育品牌,打造入党第一课、入学第一课、入职第一课的重要阵地,成为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地及“和美党建引领幸福生活”的典范样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