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
挖掘项目品牌 践行为民服务
2021-06-22 09:35  

  本网讯(记者 李平 见习记者 张煜挺)6月21日,“学习党史 践行宗旨——2021年北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经过前期的项目申报、项目初赛,2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

  据了解,此次大赛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拓展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挖掘和培育一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品牌。这20个参赛项目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聚焦群众急难愁困事及期盼事,使为民服务再深化,丰富和拓展了志愿服务的内容,大幅提升了志愿服务的效果和影响力。

  本次大赛分为项目路演和选手答辩两个环节,同时还新增了导师团项目辅导环节。经过角逐,“红辉童享会”——北仑区红色文化宣传志愿服务项目、“幸福石榴籽”——文化润疆“五观”教育志愿服务项目、“火眼金睛”——文明眼找茬团助力城中村环境治理项目等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还有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