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丰收乘车码
为居民提供数字普惠金融服务
2021-06-21 09:19  

  本网讯(记者 王珏)6月20日下午,丰收乘车码“开城”仪式在北仑银泰城凤凰厅举行。现场除启动仪式外,还对丰收乘车码优惠活动和宣传视频奖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邀请体验官现场体验。

  据北仑农商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丰收乘车码是基于混合云架构和离线二维码技术打造的公共出行场景移动支付产品,依托“交通金融云”平台大流量、高并发的业务承载能力,提供“金融+交通”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充分满足轨道交通集团公司、乘客和推广行社各方面的需求,实现便民惠民、赋能公交、服务行社。

  面向乘客,丰收乘车码以丰收互联为乘车码服务入口,提供乘车码申请、出行线路查询、乘车记录查询、行程补登、客户申诉等功能,支持签约自动扣款,能享受“先乘车后付费”和乘车立减、电子客票折扣等优惠乘车服务。

  面向轨道交通公司,丰收乘车码通过“交通金融云”平台提供商户交易与服务入口,支持公网或专线接入、24小时海量交易受理,提供可靠的多模式二维码生码验码服务,支持与交通公司联合生码、验码,支持消费、退款、营销核算、定制化对账等功能,实现数字化管理运营。

  面向行社,丰收乘车码提供后台管理服务,支持产品管理、交易管理、营销管理、乘客管理等,同时支持行社开展各类营销活动,实现针对移动端高客流场景的低成本、批量化运营获客。

  “支付是银行在数字经济时代联接客户的纽带,信用是银行业务的核心基础。以场景建设发展移动支付,以支付触点驱动信用工程,是我行践行数字普惠金融的重要路径。”北仑农商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发挥基础金融服务优势,持续推动“两个转型”工作,深化信用工程建设,重点围绕“信用+支付”,全面推广“丰收信用付”。通过开放互联技术无缝融入消费支付场景入口,为公共出行、民生服务、农贸市场、电商抢购等小额、高频、高并发场景提供流畅的“信用+支付”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城乡居民提供足额、便捷、便宜的普惠金融服务,为推动发展以人为核心的全方位普惠金融、助推“扩内需、促销费”战略、助力打造国内大循环战略节点做出贡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