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开设新冠疫苗接种夜场
2021-06-21 09:19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见习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王佳杰)6月17日晚上6点,北仑体艺中心方舱疫苗接种点的夜场疫苗接种工作正在进行,现场的15个接种台前都排起了长队,候诊区也有不少居民等待接种,医护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预检分诊、接种疫苗等一系列工作。

  “原先短信通知打针的时间段我都在上班,所以第二针拖了很久都没打。”李先生刚接种完第二针新冠疫苗,他在一家机械厂上班,白天工作忙碌,周末偶尔加班,下班以后临时接种点已经结束了服务。“今天夜场开放了,我终于把第二针补上了,这个夜场时间段设置得很好,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方便多了!”李先生说。

  为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北仑在体艺中心方舱、大碶太白社区、小港高河塘社区、柴桥同盟村、滨海新城医院5个点开设新冠疫苗接种夜场,在下午4点到晚上8点这一时间段内,提供第二针剂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全区预计在当日夜场接种新冠疫苗约8000人次,约有300名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保障夜场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据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巧方介绍,由于近期群众接种疫苗的需求日益增加,因此区疾控中心在保障白天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增开了夜场。“接下来我们也会根据疫苗供应情况再开设接种夜场,为构筑免疫屏障提供加速度。”李巧方说,“后续如果开设夜场,我们也会以点对点短信通知的方式,告知意向接种的市民。”

  据统计,截至当日,北仑已完成52余万剂次各类人群的疫苗接种。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