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青年北仑”短视频大赛双月评颁奖仪式举行
2021-06-21 09:19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朱俊)6月20日下午,2021年“北仑农商银行”杯“青年北仑”短视频大赛首次双月评颁奖仪式在北仑银泰城举行。

  为了鼓励更多市民记录身边秀美山川、传播北仑暖心故事、奏响北仑发展强音,全面展示“三个北仑”建设成果,充分展现“爱心北仑、尚德港城”的美好形象,今年4月以来,在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指导下,我区正式开启“青年北仑”短视频大赛,邀请各地网友“打卡”北仑,见证一个活力四射的“青年北仑”、充满憧憬的“数字北仑”、绚丽多彩的“美丽北仑”。

  本次大赛采取双月初评、半年复评和年度总评的方式,并分别设置相应奖项,给予奖金奖励。

  据北仑网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共收集视频作品47部,经过初步筛选,有20部作品入围。考虑到作品质量,本次评选出特别奖作品2部、二等奖作品2部,三等奖作品3部。

  其中,北仑交警的《感受民警护送病人就医》、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接力心肺复苏救人》荣获特别奖,新碶街道选送的《光芒》、郭巨街道选送的《山海风情—古韵郭巨》荣获二等奖,梅山街道选送的《新梅山谣MV》、小港街道选送的《乡愁》、戚家山街道选送的《戚家山》荣获三等奖。

  “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挖掘北仑历史积淀、弘扬北仑红色基因、记录北仑人文景观、传播北仑发展强音,为北仑锻造硬核力量、建设一流强区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该负责人说。

  在仪式现场,北仑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北仑互联网发展联合会还联合发出倡议书,鼓励市民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中带上话题#我与党旗忆初心#,上传一张与党旗的合影,写下一句祝福,庆祝建党100周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