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每一个“红手印”就是一份坚定的承诺
“党建联盟”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2021-06-21 09:19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胡洲华)“刚刚与几位‘盟友’一起按下了‘红手印’,代表着我们许下了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郑重承诺!”浙江好人、宁波市劳动模范、北仑公交公司的“网红”司机阿宽师傅激动地说。

  6月20日上午,在大碶横杨社区文化礼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凝心聚力·初心永筑”的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社区党员、共建单位支部代表等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颁发纪念勋章、领办民生实事……大家鼓足士气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举办了党建联盟实事领办仪式,来自北仑区科技协会、大碶中学、北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等党建联盟的5位代表共同按下“红手印”,标志着党建联盟办实事项目正式启动。“北仑区科技协会领取科技志愿者培育计划!”“大碶中学认领‘四海之家’假日学校及困境儿童家庭教育帮扶项目!”“欢迎小志愿者体验儿童友好城区专列!”……5家共建单位代表一下子“抢光”了5项实事,并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好这些任务。

  现场,横杨社区的3名老党员还收到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沈祥水就是其中一位。“一转眼,我的红色年华已经过去了半个世纪,但是我觉得自己还很年轻!我向组织保证,接下来还要继续发挥余热、帮助邻里!”他的话得到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社区将积极搭建平台,邀请共建单位强力‘加盟’,为区域发展共聚力、谋合力、齐发力,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家园。”横杨社区党委书记陆琪燕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