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京科兴和北京生物新冠疫苗
第二针剂接种间隔时间调整
2021-06-21 09:19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牟露雅)根据省市卫健部门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通知,目前我市新冠疫苗供应充足,可以按照疫苗说明书第二针剂间隔时间接种疫苗。自6月17日起,北京科兴中维第二针剂间隔为≥14天,北京生物制品第二针剂间隔为≥21天。

  区内各接种单位会以短信方式通知接种对象具体接种时间和地点,请广大市民按照通知内容及时前往接种第二针剂疫苗。如已超出第二针剂接种间隔时间仍未收到短信通知的群众,可咨询首次接种疫苗单位。

  由于目前北仑区体艺中心做为新的区级方舱接种点,接种条件和接种能力明显提升,部分其他街道第二针剂接种对象会收到前往北仑体艺中心接种第二针剂疫苗的短信,也可凭此短信在约定时间内前往接种第二针剂疫苗。

  目前我区仍以第二针剂疫苗接种工作为主,第一针剂暂停接种,七月份会继续推进第一针剂接种工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