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裘东耀在北仑区企业调研时强调
促进企业创新添动力发展增活力 夯实经济稳中向好提质增效基础
2021-06-17 18:40  

  甬派客户端记者 易鹤 6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在北仑区深入企业调研。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的指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聚焦企业需求主动优化服务,促进企业创新添动力、发展增活力,夯实经济稳中向好、提质增效基础,守住平安稳定底线,以高分报表迎接建党100周年,以高质量发展支撑共同富裕示范先行。

  宁波博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家庭小电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裘东耀来到企业展厅,听取各类产品介绍,了解企业市场布局、内销比重和经营效益,询问原材料价格变化对企业带来的影响。

  他说,当前,我国正在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企业要抓住机遇,围绕内外市场需求,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持续强化产品创新研发,打响自主品牌,努力在巩固国外市场的同时,大力拓展国内市场。

  在宁波海伯集团有限公司,裘东耀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种类、市场销售、创新研发等情况。听说企业的电动船用推进器、鱼线轮等产品技术国内领先、市场订单充足,企业正在加快生产智能化改造,裘东耀勉励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巩固领先优势,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做大做强。

  宁波宝新不锈钢有限公司生产的冷轧不锈钢板在市场上的质量优势明显。

  裘东耀走进企业展厅、集控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产品特性、装备工艺和应用领域等介绍,对企业成功量产“手撕钢”表示肯定。

  他说,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他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弘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打造精品,走好“专精特新”之路,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生产经营效益。

  在林德气体(宁波)有限公司北仑分公司,裘东耀仔细了解企业的业务模式、客户领域,了解原材料价格变化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气体生产、气瓶充装、钢瓶运输等环节的安全风险大,企业一定要严格执行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裘东耀还来到北仑青年SPORT港项目工地,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和功能规划,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措施,他希望项目建设单位严而又严把好工程质量关,细而又细做好施工安全工作。

  梁群及朱金茂参加。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