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党群服务中心“百场红领集市”开市
党员在身边 温暖千万家
2021-06-17 09:27  

组图.jpg

  本网讯(记者 匡野 见习记者 舒一展 通讯员 虞颖 陈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5日晚,以“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为主题的全区党群服务中心“百场红领集市”开市仪式在富邦世纪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区10个街道以及教育、卫健等单位的“百场红领集市”服务清单纷纷亮相,1000个微心愿被秒杀认领。

  红领集市是党员为民办实事的重要载体。“百场红领集市”开市仪式上,随着全区党群服务中心地图的发布,14个党(工)委的“百场红领集市”服务清单陆续亮相。

  届时,14个党(工)委将组织万名党员,以“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为主线,以不同的主题、一样的身影,不同的地点、一样的信念,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活动现场还启动了党群服务中心“圆千个心愿、办百件实事”行动。此前,全区253家党群服务中心从群众的身边事、操心事、烦心事出发,共征集了1000个微心愿。微心愿一经发布后,立即被来自全区10个街道、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党委、区卫健局党委和区国资中心党组的党员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现场认领。

  仪式上,全区14家党群服务中心还被授予5A党群服务中心荣誉牌;发布了以“红领之家”为原型的北仑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曲MV《他们》。新碶街道还在富邦世纪广场举办了首场大型综合类精品集市项目,分为便民服务、时尚生活、民俗体验三大主题,为辖区居民提供红领服务,展示集市风采。

  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主办,新碶街道党工委、新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红领之家”党群服务中心、凌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