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71万人次!商业街区人气旺
北仑端午消费继续升温
2021-06-17 09:27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柯恩)餐饮门店进餐需排队、包厢需要提前预定,银泰城、富邦商业广场等热门商业街区人气“火爆”……

  端午小长假期间,北仑消费市场延续了五一小长假的势头,继续升温。据了解,我区重点监测的4家综合体和5家重点零售企业,在端午期间累计实现销售额3450万元以上,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6.98%,客流累计超71万人次,较去年农历同期增长24.61%。

  端午期间,各商圈、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多种线下活动,综合体联合推动促消费,涵盖食、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

  富邦世纪商业广场推出富邦闪购节,全场5折起,最高可领500元现金券。夏日大型游乐会、“粽”享不停、中国好童声大赛等活动,让富邦广场的夜间经济红红火火。北仑银泰城则在端午期间推出了越剧折子戏活动,戏剧票友纷纷跟唱“我家有个小九妹”,流行服饰佳节换新装活动、“浓情端午”特惠等活动让现场热闹非凡。博地影秀城则发挥影秀特长,6月8日开始就结合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在影秀大剧院举办融合“文化、艺术、时尚”三大元素的青年艺术盛会,点燃群众艺术热情,还推出了正斌超市内购会、“粽”享端午、“有一点点想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区商务局高度重视端午期间市场防疫工作,节前由局领导带队明察暗访了各大商圈及超市的防疫工作,督导企业做好亮码测温戴口罩工作。假期期间,该局还组织人员分赴大润发等商超一线,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实地检查商场和超市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备维护是否记录等情况,督导企业持续做好“小门”日常管控工作,严控疫情和消防风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