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省区两级中医专家免费义诊
把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2021-06-16 09:30  

10_4232692.jpg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李银燕)近日,北仑区滨海新城医院联合区中医药管理质控中心,在医院大厅举行“发展中医中药 服务大众健康——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12位省、区两级中医专家一齐坐诊,为居民提供中医问诊、针灸推拿等医疗服务。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并根据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开具处方和健康指导。

  同时,专家们还为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耐心讲解换季常见病、多发病、老年病的预防和诊治问题,向居民免费赠送驱蚊香包。

  “听说有很多名中医一起来办义诊,机会难得,就过来看看。”前来看诊的王女士表示,她因为常年使用电脑工作,腰间颈椎经常感到不适,在详细了解她的病史后,中医专家建议她到诊室对症进行针灸推拿治疗,“现场看诊完就能跟进治疗,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名医专家看病诊疗‘一条龙’服务,真是太方便了!”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就诊的100余名群众提供了多种中医药健康服务,发放中医药宣传资料百余份。

  北仑区滨海新城医院执行院长方克表示,接下来,医院将争取更多优质的中医药诊疗资源下沉基层,推广大众接受度较高的针灸、拔罐等中医药适宜技术,让片区内的群众享受到更便捷、更优质、更全面的中医药健康资源。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