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2021-06-15 10:01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尹必胜 张君豪)6月11日下午,由北仑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主办的“奋斗百年史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颁奖大会举行。副区长张海航出席并致辞。

  北仑不仅是改革开放的“窗口”、对外经济建设的前沿阵地,还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沃土,先后涌现了一大批以第一部党章守护人张人亚、宁波最早牺牲的女共产党员胡焦琴、浙东“刘胡兰”李敏等为代表的英雄人物。无数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建立,为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为改革开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他们的革命精神,始终激励着一代代人不断前行,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致力于党史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的北仑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成立至今已有17个年头。17年来,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在弘扬我党我军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发挥着独特作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员要在学懂弄通党史的新征途中“志行千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示范生、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凝聚北仑力量。

  大会还颁发了相关“荣誉勋章”和“荣誉证书”。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