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来仑指导工作
搭建学习平台 注重成果转化
2021-06-10 09:21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李迎春 见习记者 成百舸)6月9日上午,由省民政厅原厅长、党组原书记尚清带队的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来仑指导工作,调研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学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国文参加。

  指导组首先来到张人亚党章学堂,参观了张人亚与党章展厅、党章与党纪展厅、青年人亚特展,聆听了张人亚守护党章的故事,详细了解了张人亚投身革命、献身革命的英勇事迹。指导组指出,张人亚同志的革命精神,是激励我们锐意进取、奋勇前进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将弘扬英烈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学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让英烈事迹和精神成为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教材;要将张人亚党章学堂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红色阵地,搭建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指导组听取企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以红色阵地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不断探索党员学习教育的新路径,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落地落细,确保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大碶街道灵峰工业社区作为市级党员学习教育基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利用党史学习宣讲平台,形成思想引领机制规划,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进灵峰工业社区,指导组参观了社区服务大厅、工业社区成长之路展厅,详细询问了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辖区企业支部建设等情况。指导组指出,要压紧压实责任,把中小企业党员组织起来、园区产业工人动员起来,大力推动企业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激发非公企业党支部的活力,实现多方资源党史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的同频共振。要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在学中办实事、开新局,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强化工业社区治理品牌,积极争创全国党员学习教育基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