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跨国企业浙江行 代表团考察北仑
2021-06-08 09:09  

  本网讯(记者 张晔 见习记者 成百舸)6月7日,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的18家企业26位企业家代表组成的跨国企业浙江行代表团来北仑考察,并举行座谈会。区委常委励成杰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区投资合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北仑区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相关情况。随后代表团成员踊跃发言,就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投资意向等方面展开交流。据了解,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揭牌以来,北仑作为宁波片区核心区的承载区,紧紧抓住这一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大港口、大产业、大开放的优势,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强与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对照国际一流标准,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公平、开放、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和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

  代表团成员纷纷对北仑区在推进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建设中的各项工作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在北仑投资合作的意向,希望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北仑的互动交流,探索更多的合作空间。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分公司、灵峰工业社区开展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北仑在工业社区建设、产业布局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深切感受到北仑优良的营商环境和自贸区的优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