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总投资5亿元
北仑一项目在浙洽会上签约
2021-06-08 09:09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陈若辰)6月7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之江论坛暨第六届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举行,台晶电子车规级电子元器件项目在会上签约落户北仑,总投资5亿元。

  台湾台晶电子有限公司是北仑一家台资企业,成立于1999年3月,是全球前三的生产石英晶体振荡器等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手机、数码相机等消费类电子领域。

  为顺应智能电动汽车发展趋势,近年来,企业在车规级产品上持续投入,已取得博世、大陆、伟世通、麦格纳等国内外汽车电子大厂的认证,成为大众、宝马、奔驰、长城、吉利等全球各大车厂供应链体系中的一环,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进入国内外车厂供应链的晶体晶振供货商。

  本次签约的车规级电子元器件项目是台晶电子的增资扩产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4亿元,包括约1.5亿元的厂房等基础设施配套以及约2.5亿元的设备、研发投入,计划在北仑设立宁波晶创科技有限公司,建立面向车规级的晶体晶振全产品线、集成电路模组等电子元器件的研发制造基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