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关爱老兵 粽香情浓
2021-06-08 09:09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袁程颢)“把两片粽叶重叠,弯曲成一个漏斗的形状……大叔,您包得比店里卖得还好看呢!”近日,大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塔峙岙社区社会组织开展了“关爱老兵 粽香情浓”迎端午活动,退役军人与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包粽子、送温暖。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放糯米、叠粽叶、系棉线,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的粽子便成型了。志愿者们将包好的粽子和“塔峙大阿嫂”制作的糕点赠送给参加活动的老兵们。大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碶上先锋”志愿者还带着包好的粽子及糕点来到烈士家属、高龄老兵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这样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老兵张圣国开心地说,“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我们退役军人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增强了老兵们的凝聚力,也让我们收获了更多的幸福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