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邬志刚在北仑分会场参会
2021-06-07 09:23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6月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同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我省新一轮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北仑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展开。要充分认识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发扬民主贯穿始终,打造一支坚强的基层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和模范的人大代表队伍,更好地把全省人民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强化统筹协调,密切协同配合,压实工作责任,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数字赋能,深化宣传引导,严格把好人大代表的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换届选举工作,以“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依法有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