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统一战线大型社会服务活动举行
2021-06-07 09:23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陈未鸣 陈维波)6月5日,由区委统战部主办,白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同心大篷车·服务进基层”2021年度北仑区统一战线大型社会服务活动,在下阳村上王文化广场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亚芬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区委统战部向白峰街道峰城社区、下阳村、门浦村、司沿村等4个结对联系村社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图书。同时,还举行了“美丽乡村建设调研团”聘任、“同心法律工作室”授牌、数字赋能助力“乡村文旅振兴”项目签约、“爱心食堂”公益慈善项目捐赠等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普遍欢迎与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的社会服务专家,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同心圆”社会服务中心服务团成员,开展医疗义诊、党史问答、同心普法、安全宣讲、垃圾分类、慰问走访、急救演练、以及理发、配钥匙、小家电维修和免费发放非处方类常用药品等多项便民服务。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内容丰富多样、服务贴心到位的“惠民大餐”,极大地满足了村民的不同需求,吸引了附近几个村两三百名村民参加。

  “同心圆”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同心大篷车”将每月开展一次送服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活动,同时加强与基层的沟通交流,及时收集反馈意见建议,逐步完善服务菜单内容,不断提高社会服务的精准性和针对性。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