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消费促进月”活动完美收官
借势发力拉动消费超八千万
2021-06-07 09:23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柯恩)31天时间,10余场大型专场活动,百余家大型商贸企业倾情参与……日前,为期一个月的2021北仑“消费促进月”活动完美收官。活动期间,重点商圈联动促销,重点行业跨界融合,重点企业创新营销,促进消费逾8000万元。

  本届消费节以“幸福北仑·品质消费”为主题,优惠利民为基础,数字化赋能商业为亮点,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协会、媒体等密切协作,进一步聚焦假日经济、优势产业、新型消费、扶贫产品等,实现了多领域、多业态、多元化的深度融合。

  消费促进月期间恰逢“五一”等节日,为便于市民购物,各大商超纷纷加大促销力度,适当延长了营业时间,促进销售额稳步增长。监测数据显示,4月28日至5月31日,我区组织三大商业综合体举办活动14场,共计649家次商家参与活动,促销活动共计产生销售额8611万元。

  在系列促销活动带动下,全区各大商超、购物中心、商业街的人气商气进一步提升。区内三大商业综合体围绕时尚消费新体验、线下消费添助力、线上消费零距离、数智消费提品质、乐享消费幸福行五大内容,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带动线下消费热潮,夜间消费活跃,夜购、夜娱、夜读、夜健、夜游等夜间消费活动各具特色。

  为了进一步激发区内商业活力,活动月期间,各大商圈还借助短视频、网红直播等形式,打造网红爆款,将特色名品、地标产品精准推介给消费者,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互推,激发市民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消费市场人气进一步集聚。

  “消费月虽然结束了,但北仑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促消费活动还将继续,接下来我区将进一步完善‘特色街区’,优化消费供给、释放消费潜力,在助力‘青年北仑’建设、强化内外贸融合的同时,更好激发市场消费热情,促进消费升级。”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