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第三届电商创业创新大赛开始报名
2021-06-03 08:46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汤元拯)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2021年北仑区第三届电商创业创新大赛于6月1日开始报名,目前高校组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据悉,本届大赛主题为“智创青年北仑 融港链通天下”,竞赛以“公开、竞争、择优”为原则,接受全国、省市及区内各类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相关企业、在职大中专院校电商创业创新团队的报名。其中高校组的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1日—6月30日,社会组的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日—8月31日。目前高校组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其中,高校团队组为在读大中专院校电商创业创新团队免费报名参加,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企业社会组为电子商务相关企业,要求经营规范、社会信誉好、无不良记录,项目应符合国家及我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政策,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且无产业纠纷。报名截止后,大会组委会将对参赛团队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并进行电话确认。

初赛(网评)将于2021年9月6日—9月10日举行,专家评委根据参赛团队展现的创意计划书,按照得分高低进行选拔。进入复赛的项目则需进一步完善方案,准备PPT、VCR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于9月17日进行路演。决赛将决出一等奖1名,给予奖金8万元,二等奖3名,给予奖金3万元,三等奖5名,给予奖金2万元,获奖团队除将获得相应的荣誉证书及奖金,更可享受相应的政策扶持。

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个人或企业,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仑商务”,下载赛事附件,仔细阅读相关赛事信息,填写报名表并准备参赛材料。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