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在督查精品线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克难攻坚提振城市发展动能高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北仑
2021-06-02 09:00  


梁群:克难攻坚提振城市发展动能,高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北仑.jpg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严健中 娄君杰)6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督查精品线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精品线建设既是人民群众的强烈需求,也是北仑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水平施工、高质量管理,确保精品线建设顺利推进、如期建成,提振城市发展动能,切实为北仑对标“重要窗口”模范生、干出一流强区新样子提供坚实支撑。

青年SPORT港地处北仑核心地块,紧邻地铁1号线中河路站和银泰城,周边有大量住宅小区,西侧临河,设计有普惠性体育项目板块、时尚娱乐性体育运动板块、青少年体育项目板块等。目前工程已进入地下两层停车场的开挖阶段,预计到2022年底,市民就可以走进这座总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的新型休闲运动综合体,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梁群:克难攻坚提振城市发展动能,高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北仑.jpg

梁群边走边询问工程进度,他指出,利用核心地块发展民生事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切实体现了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紧推进,确保按计划完成任务目标,为中心城区品质提升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梁群一行来到北仑青年创业创新大厦建设现场。工程集青年居住、办公、商业、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于一体,按照功能多元、配套齐全、拎包入住的标准设计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计划2022年底竣工。届时将集聚“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与“青年创业”三大要素,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一流的创新创业平台。

梁群:克难攻坚提振城市发展动能,高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北仑.jpg

梁群指出,青年创业创新大厦受到广大青年的热切期待、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要全力以赴,认准目标一心一意,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求施工,确保项目尽快出形象、出进度,努力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同时,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守好安全红线和底线。

梁群强调,青年SPORT港、青年创业创新大厦都是红色传承精品线中的重要点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是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向往和新期待的重要举措。在精品线打造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通过城市有机更新,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转型等串联起来;要进一步挖掘、梳理山海自然人文资源,统筹谋划、重点突出,促进港产城文融合发展;要立足区域实际,打造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精品线,完善沿线区域的配套设施,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