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走进产业集群示范园
邬志刚参加
2021-05-28 09:04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卢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昨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开展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参加。

  代表们首先来到宁波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对企业数字化生产操作系统、数字地图、模具信息等数字化成果表示充分肯定。随后,代表们参观了大碶灵峰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了解大碶模具产业发展规划,听取社区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所作的工作介绍。

  代表们还来到灵峰现代产业园,了解“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示范园建设推进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代表们认为,今年是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的启动之年,也是灵峰现代产业园“三年出形象”的关键之年,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最前沿阵地,也是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等国家战略的核心承载地,更是北仑“三城三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谋划建设好灵峰现代产业园至关重要、意义深远。

  代表们表示,灵峰现代产业园要对标北仑“锻造硬核力量,建设一流强区”的目标持续发力,高标准、高要求加速推进园区建设;要积极拓展新的产业空间,为产业导入强化空间保障;要加大核心区块开发力度,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和配套项目建设,全面优化园区环境;要切实做好项目对接、配合与协调工作,全力保障产业项目精准落地;要与时俱进,做好“窗口”示范引领,完善并创新相关体制机制,同时探索园区数字化管理和运营,打造智能化、现代化、绿色化产业园标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提升区域形象添砖加瓦。代表们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产业园的各项工作,为园区发展建真言、献良谋,全力以赴把园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