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宋越舜看望慰问北仑少年儿童
梁群参加
2021-05-28 09:07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范晓磊 娄君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宋越舜来到北仑,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向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问候。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参加慰问。

  在长江小学,宋越舜一行走进校园,戴上红领巾,和少先队员代表亲切交流,并送上了礼物。经过综合改造提升,这座北仑中心城区的老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在课堂里,孩子们正在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一双双眼睛里闪烁着智慧;在过道中,孩子们制作的美术工艺品摆放整齐,体现着奇思妙想。

  宋越舜边听边看,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管理运作、教学特色、人员配备等情况,对学校以“思政+课程”为核心,并融入红色党史元素的教学体系表示赞赏。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学校能够再接再厉,在全面传授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继续发挥学校优势特长,办出品牌特色,推动学生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多元发展。


  随后,宋越舜来到北仑新蕾幼儿园,查看教学设施、运动场地,了解师资配备和教育管理等情况。临近“六一”,校园里已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在户外场所,儿童剧院、儿童野战区、卫生站、印染房……各个角色扮演区域里,孩子们快乐地参与其中,无忧无虑,充满了欢声笑语。

  “小朋友们,你在做什么啊?”“你长大了想当什么呢?”宋越舜轻声问道,并给他们送去了礼物。孩子们七嘴八舌地回答,并争先恐后地拉着宋越舜一行参与到游戏中。

  宋越舜肯定了幼儿园多年来以“顺应天性”为核心,多元化活动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叮嘱园方要坚持定位,努力建设让家长放心、幼儿开心、社会满意的高品质幼儿园,给孩子们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